close

         LUSH洗髮餅在版上紅了好一陣子,之前買過幾塊送朋友,收到的每一個人用過後都跟我說這玩意實在太好用了,頭皮前所未有的乾爽,而且味道好香,連弟弟都搶著用,本人是

油頭人又不愛洗頭(髒),聽了朋友的評論好心好癢,趕緊入手幾塊來試試。基於髮餅單價不低,一般的皂盒到最後都會變成這副德性

IMG_9707.JPG  

        肥皂溶得亂七八糟,下定決心一定要讓我的髮餅入住小豪宅(?),找了幾篇心得,一開始原本屬意無印良品的皂盒,評價不錯價格也還能接受,但它有個缺點就是皂盒底下的海綿會折舊,在下乃一介貪小便宜小歐巴桑,已經花了近百元買皂盒,每隔一段時間還要再花錢買海綿替換,幾經掙扎後決定撒大錢購入肥皂界的帝寶──HAUN W.皂盒!

IMG_9688.JPG  

IMG_9690.JPG  

包裝非常有質感,不愧為肥皂界帝寶~(讚嘆

IMG_9692.JPG  

IMG_9691.JPG  

整個皂盒是軟的

IMG_9694.JPG  

店家寫給顧客的明信片,感謝我的購買,這年頭收到手寫的卡片覺得格外窩心。

IMG_9693.JPG  

冥想及小紅帽入住帝寶

IMG_9695.JPG  

很興奮拿去跟老黃獻寶,老黃聞了聞後

IMG_9697.JPG  

發現不是吃的就把頭別開!!!

IMG_9700.JPG  

怎麼叫都不正眼看我一眼

IMG_9685.JPG  

明明看食物的時候眼神這麼深情......

       言歸正傳,洗髮餅根本是油頭人的救星!剛洗完時頭髮會比較澀,I LOVIN IT!!!生平最痛恨洗完頭髮會變很滑順的洗髮精,是嫌我頭髮不夠油嗎?(跺腳)即使洗完澀澀的,但吹乾之後頭髮會變得很蓬鬆柔軟。小紅帽外包裝說是肉桂味,本人雖然不喜歡肉桂但覺得這款的味道很好聞,放著時味道很重但洗完其實味道不會停留在頭髮上太久,冥想是買給油頭男友的,他的感想是味道可以接受蠻好聞的,洗完跟一般的洗髮精沒啥差別(咦),你們知道的,男生對於清潔用品的認知似乎永遠停留在味道,好不好用這題對他們太難只好跳過XD對了因為怕放在浴室太潮濕,我一用完就會拿回房間,味道超香完全可以取代室內芳香劑。

       肥皂界帝寶HUAN W. 皂床凍酸小歐巴桑在下覺得一分錢一分貨,真心貴的有價值!雖然弟弟得知我花了299+60運費買一個肥皂盒裝一塊238的髮餅,露出憐憫的眼神看我,我還是覺得這筆錢花得很值得~(JU:何不把錢拿去買肉條孝敬本大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12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