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01s888381456500676.jpg

雖然今年還過不到一半

但本人已經決定把本年度最好看的動畫頒給動物方城市!!!

說起這部片一開始我超沒興趣

覺得兔子沒有很可愛 狐狸衣服還不紮進去根本壞孩子

直到看新聞有粉絲愛這部愛到刷了50遍阿50遍!!

到底多好看能看50遍都不會膩??

為了得到答案我踏進了戲院

 

一開頭兔子進城的片段就讓我熱淚盈眶!!!

想起18歲的自己 隻身來到台北這個玻璃琉璃組成的城市

看著車水馬龍 大廈林立 覺得這是一個可以實現任何夢想

無所不能的樂園

(10年後只是個馬齒徒長的小魯蛇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故事敘述一隻從小立志當警察的兔子 克服自己身體的劣勢

在警界發光發熱 迪士尼近年似乎不再流行風度翩翩的男主角

本片的狐狸是個走歪路的痞子 口嫌體正直

雖然會講話酸兔子但又會默默幫助她

傲嬌程度直逼韓劇歐爸(已戀愛)

 

隨著故事進展出現越來越多的動物

其中一波高潮出現在樹懶當家的監理所

因為我在觀賞前對這部完全無所知 也沒看過預告片

樹懶那段讓我笑不止 笑到美丁每當

之後的走向大致猜的到

直到最後一幕攔下超速的樹懶 又被這記回馬槍刺中笑穴

迪士尼為何不放過我的肚子!!!(快笑出六塊腹肌

大推這部

 

在電影院時覺得這部玩好多惡搞自家作品的梗

回家一查才發現好多彩蛋!!!是否該去二刷哩~~

彩蛋請見這篇 介紹非常詳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12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