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奴是一個全身都是脂肪的假瘦子 外表雖瘦 一捏全身軟趴趴沒肌肉

證據就是我的BMI值偏瘦 但體脂肪已經快超出正常範圍了><

多年來仗著阿母給的好基因 照常大吃大喝 不運動

(阿母我愛你!!!!!!)

直到這個月 看了長工幫我拍的照片 整個大驚

IMG_6270.JPG  

NO~~~我的手臂肉怎麼這麼鬆!!!!!

IMG_6317.JPG  

NO~~~我的腿看起來就是飼料雞的腿 完全沒有線條QQ

我就是一個軟趴趴的泡芙人 包了滿滿的卡士達醬><

不過外表看起來還算是個瘦子 所以就稱呼我為閃電泡芙好了

S8052.jpg  

我想要變成這樣啊

Miranda-Kerr6.jpg  

或者這樣

images.jpg  

我需要運動!!!!!

這點老天爺倒是挺公平的 不管是正妹歪妹 有錢人沒錢人 

想要身體有線條都必須要老老實實的運動!!!!

長工聽到了我內心的吶喊 十分貼心的送了我一雙運動鞋

(這下沒藉口不運動了><)

IMG_6541.JPG  

飼料雞如我都快10年沒運動的習慣 最後選擇"超慢跑"作為運動入門

超慢跑顧名思義就是要跑很~~慢~~~

背脊伸直 下巴微微抬起 晃動手臂帶動身體前進

速度4~6KM/HR 累了就休息 等不累了在繼續跑

標準是能正常說話、哼歌不會喘

一次至少持續30分鐘 

用數字很難表達這速度有多慢 我舉個例子

狗奴曾尾隨一對在散步非健走的母子檔1KM多

間距100M 母子兩頻頻回頭看我

應該是想說後面明明有個人在跑步 那為何都跑了快10分鐘還沒追上他們XD

出發前想說既然速度這麼慢 結合跟JU哥的散步既省時我也運動到了

一舉兩得啊!!!!

天真如我 帶他出去立刻大後悔

奉勸如果有要超慢跑的人 千萬不要帶狗一起跑

因為......狗跑好快喔><

一開始JU還悠悠哉哉 東聞聞西看看 後來看到我小跑步的樣子

他就也扯開腿開始小跑步~!!!

NO~~~JU哥你跑太快了 這不是超慢跑阿!!!!!

我雖然腿比你長 但你有四條我只有兩條啊!!!!

JU一跑起來我立刻上氣不接下氣 鼻子嘴巴光呼吸都快不夠用了

還要講話哼歌? 那五摳玲!!!!!!

超慢跑初體驗 只跑了500M就收工了XDDDD

下次我還是乖乖先陪公子散步 再一個人去跑步好了><

 

網路上看分享心得 很多人說超慢跑很輕鬆

我要老實告訴大家 對飼料雞來說還是很累!!!!

只是累的程度沒有像一般跑步這麼激烈

以前跑步大概跑個100M就覺得內臟在燃燒

再不休息一定會死翹翹 ~~~(弱

而超慢跑就是介於有點累跟很累中間 因為還撐得住 所以可以一次跑上30分鐘

算是平易近人的運動

目前狗奴跑了2天 希望未來可以維持一個禮拜3~5天

等體力變好再來試試看其他的運動

期望在半年後身體可以擁有好線條啊!!!

JU:半年後就冬天了 好線條包起來給誰看阿~~(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12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