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cover.jpg  

誠如宅女小紅部落格的副標:每個人心中 都有一座垃圾山

在下表面上是一個乖巧賢淑的好女孩 但骨子裡超級愛講沒營養的話題

興趣是在人後說三道四 別人的八卦就是我最好的調味料

聚餐一定要大聊東家長李家短才吃的下飯

八婆中的八婆就是在講我這樣的人吧

所以當我去年發現宅女小紅的部落格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此人好愛講垃圾話啊!!!好喜歡講些格局小 心眼小 各種小裡小氣的話題

跟我好合啊!!!(擊掌

從此沉迷於她的部落格 久久無法自拔

 

但無奈我太晚開始追 她文章又生很快

光是"呷霸盈盈日日記"這個分類 到我寫這篇文章為止 已經有840篇!!!

雖然說我是地下鐵粉 但這樣的文章量實在太多不知從何追起

聰明如我腦筋動到書籍上

能出現在紙本裡的部落格文章 想必就是經典中的經典

欣喜從市圖搬了兩本回來 

三天就看完一本 實在是太好笑啦!!!

讓我坐在沙發上不住發出像野口一樣的顆顆聲

要不是跟少爺已經在一起第九年 早已看過我各種醜態

看了那副模樣他應該很想休妻吧

 

第一本胯下日記的文章集結感覺就只是把部落格文章收集成冊

內容很雜沒啥主題性

借的另外一本空靈雞湯 就比較有組織了!!!

可看性比較高

推薦給心中也有一座垃圾山的人!!!

對於垃圾山比較小座的人 例如少爺

他翻一翻之後大驚:這樣也能出書!!!

恩哼可以喔!!截至目前還出了五本

可見世間像我這個小家子氣的人應該很多吧(撥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12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