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知自己文筆沒有特別好 腦袋的想法文字常常表達不出來

(也可能是我看的書太少 導致詞彙不足QQ)

大學時寫了四年部落格(當時還是無名)

四年來也只有一個粉絲(不是朋友,是真正不認識的網友)

留言給我說覺得我的文筆很有趣

 

多年後經營了Ju的粉絲團 經過四年

已從100人的奈米粉絲團成長為1500人的小粉絲團

中間不斷有粉絲(扣掉100人左右的親友團 剩下的1400人是貨真價實的真.粉.絲唷!!!)

回饋覺得我的文筆很有趣

就像先前說的 一直以來不覺得自己文筆多好 文字多有趣

(BUT我人很有趣喔!!自己講)

但這麼多人說了 所以應該是真的吧(摸下巴

尤其是最近朋友介紹 接了一篇邀稿

就像我平常經營粉絲團一樣 信手捻來就一篇

跟我對應的窗口收到槁 說覺得我文字真有趣

挖屋我該不會真的有寫手的天分吧!!!

趁著興頭還在 決定偶爾在這裡發發廢文

練習對文字的敏感度(真的開始要寫才會發現自己的不足阿)

 

寫的主題目前沒啥想法 按理來說應該多寫狗有關的文章

但莉卡每天就是吃飯睡覺散步吃飯睡覺散步

幾乎都記錄在粉絲團了

這裡就來記記沒人想知道的卡奴生活吧

PS.厲害的作家應該是在一粒灰塵都能看出大千世界

但我乃不學無術的無知村婦一枚

口吐箴言某摳玲 唯一僅有的只有垃圾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12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