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572.jpg     

       年過27後,經前症候群愈發嚴重。以前頂多前一天有點阿雜,身體不會有其他不適,後來是前三天頭隱隱作痛,渾身不對勁很想發脾氣,最近演化到前五天頭痛欲裂,甚至會噁心嘔吐><這次經期前就在家躺了三天,吐到全身無力QQ

 

       那三天想了很多,如果我在停經前每一次都這樣,月經來已經不舒服了,經前症候群又會發作快一周,那我一個月不就有一半的時間都在不舒服!!!!這樣我人生還有甚麼樂趣(是也沒這麼誇張)QQ少爺現在可以因為我年輕貌美(?)隱忍我月經前的壞脾氣,等我步入中年人老珠黃這樣胡鬧成何體統,不過那時候也停經了吧?據說經前症候群越嚴重,更年期的症狀會越明顯,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

目前想到的是先從飲食著手

1.高蛋白質的魚類

2.瘦的蛋白質EX牛肉

3.大豆蛋白EX豆漿

4.天然碳水化合物EX黑豆,堅果

5.減少咖啡因,乳製品,巧克力的攝取量

       吐得最厲害那幾天,每天的食物就是堅果豆漿水果紅棗,看著其他人吃香喝辣,內心竟然只起一點點漣漪,畢竟健康的身體才是人生快樂的根本,曾經任何東西都不忌口,大量攝取加工食品油炸物高糖分食物,結果換來一個月受苦兩個禮拜,那我寧願現在開始吃妹妹口中"青燈伴古佛"套餐

後記

      吃了一個月的青燈伴古佛套餐後,這次月經來經前症候群居然沒有發作!!食療的效果真是太強大了!!現在每天早餐固定喝一杯豆漿(250cc),香蕉一根,堅果5~10粒,再搭配其他食物(吐司之類的),沒意外的話到更年期我應該每天都會這麼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12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