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訂了餐廳之後,想說最重要的餐廳跟婚紗都訂好了,婚禮已經完成七成,對於其他的瑣事一直沒放在心上,直到九月份,婚紗拍完照片也挑好,想說不然來找個新秘好了,一找方知我結婚那天是年度的好日子啊!!!只因為訂餐廳太順利所以一直沒發現,小有名氣的新秘早就在半年前被訂光光,哪像我這個兩光準新娘前三個月才在找(哭)趕緊上ptt求助,我找的方式已經不管妝適不適合我了,老師們有專業在如果不漂亮應該是我臉的問題,我只求有人有空啊!!!在PTT的GETMARRY版上搜尋"新秘",附加5推以上,每個一個新秘我都私訊問,要注意有些是要MAIL問檔期喔!!(請參見關於我

以下是我的新秘詢問清單,並附上版有心得(已經設定好超連結

1.凱玥新秘Sandy老師 吳書怡心得文

Sandy老師據說有把普妹變成仙女的超凡實力,還是很多新秘的老師,姑且讓我叫她一聲新秘至尊!!!收費昂貴但是被服務過的新娘一片叫好,沒有預算上限的新娘可以考慮

2.Freya Huang makeup studio心得文

版上推薦人數眾,據說是個隨和親切的美人兒,一開始我詢問被她槍後,她立刻很熱心幫我介紹了3~4個同行,從文字就可以看出是個大好人啊!!!

3.diva愛時尚 心得文

據說是龜毛新娘的救星,細心人很親切

4.iling彩妝造型團隊心得文

版上推薦人數眾,旗下有很多造型師

5.愛的指尖天使心得文

這篇心得的新娘是走中式風,老師做西式造型也很好看

6.俐茵造型心得文

新娘下的標題是一秒變韓星,勾起我濃濃好奇心立刻點開,一打開發現甚麼一秒變韓星,新娘根本就是一個不下明星的大美人!!素顏結婚都可以吧!!!(翻桌

7.Eva Lai Makeup Studio心得文

曾經是許多藝人的造型師,收費偏高但評價好

8.Meng Ti Yang Makeup Artist Nina心得文

曾經是C&H WEDDIND的造型師,擅長華麗風

9.Demi Bridal心得文

版上有名的造型師,據說是個溝通很直接不說廢話的人(所以也有人說是冷淡?)

10.造型美學菲菲心得文

11La La Make Up心得文

12.巴洛克zoe新娘秘書造型心得文

13新秘Sunday心得文

14.Vicky Makeup Artist徐以葳心得文

15.Ginny Studio彩妝造型心得文

韓式彩妝編髮

16.張佳佳新娘秘書心得文

剩下的之後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12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