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21154_10210340998028122_825996949_o.jpg

馬克吐溫說過:戒菸十分容易,我都已經戒了一千多次了

完全理解啊!!跟我的減肥之路有87分像

 

大約兩年前發了篇文章,立志要開始慢跑,見舊文

兩年過去了,跑步的次數一隻手數得出來

我的慢跑鞋絲毫沒有留下歲月的痕跡

新彩彩擺在鞋櫃裡,活脫脫是個凍齡的美魔女阿XD

經過這次我得到一個真理

對於我這種花了錢就一定會使用的勤儉(?)性格

平常又四肢不勤的人

最好的助力就是花錢運動!!!

 

這兩年報過2名老師的瑜珈課

第一次是跟老江一起上,選擇了金子老師

老師口條很好,身體很軟Q

上課之前會先簡單從節氣帶到對身體的影響

以及本周上課要加強的部分

班上的同學年齡層偏大(40up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緣故老江嫌強度不夠

連我這個飼料雞有時候也不覺得累

報過一期就沒有繼續上了

 

隔了兩年我跟洪狄開始發憤運動

洪狄選了飛輪,我繼續上瑜珈

這次選擇劉雯瑞老師

班上的年齡層跟我差不多(20~30左右

老師第一堂課就讓我嚇到魂飛魄散

我完全是用意志力撐完一節課

老師常說:很累嗎??累也要撐下去,我知道妳們在家都不會運動,所以就要在這裡做足

也常說:瑜珈就是對自己身體的了解及鍛鍊意志力的運動

基於以上論調,每堂課我都累到神智不清

完全不記得自己前一個小時在做甚麼

即使每次都被逼到極限,但兩個月後還是會乖乖掏錢續報

從三月一路上到現在九月,看著身邊同學來來去去

有些人前兩堂發現自己實在跟不上,從此神隱

也有人一開始跟不上,但幾周後已經可以跟上所有人(例如我

 

上久了回家偶爾也會想說來練習一下,但少了同學一起面紅耳赤

以及老師溫和但堅定的聲音

實在很容易怠惰 現在會在家做的多半是伸展

(比方說玩太久手機肩頸痠痛時

 

主圖是五月份莉卡結業式拍的,雖然大家都說還好

但我的腿真的很粗啊!!(尤其是跟腳仔咖合照時

褲子緊到快穿不下,走路時腿像果凍一樣晃動讓人阿雜

每周一次的運動6個月後,我的腿還是長這個樣子orz

個人不負責任觀察 瑜珈真的就像老師說的

是訓練意志力跟了解自己的身體 對減肥效果真的不太顯著

證據就是我軟趴趴的雙腿及兩位老師都很專業但肉肉的身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12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