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文章分享了我7年來抗痘美白的進化史 善良的鄉民們紛紛推文稱讚我變美皮膚變好

小歐巴桑我像是被灌了三公升迷湯 飄飄欲仙 開始以為自己是韓流明星~(Ju:快醒醒!!)

但自知之明 羞恥心 我還是有的

在一般的距離 普通的燈光下 我的皮膚看起來好像沒啥大問題

1920406_838695906150718_5491415673174515116_n.jpg  

近拍就成了這個鬼樣子><

IMG_8420.JPG  

痘痘 痘疤 粉刺 毛孔 雀斑 小細紋 樣樣不缺

在保養方面我偏好溫和派(成分單純 一天使用瓶數不超過3罐

跟溫和派相識於七年前 一起攜手走過好多年頭 它溫文儒雅 個性和善

可惜有個致命的缺點 就是太隨和好相處了 少了一點激情

雖能讓我的皮膚維持在穩定的狀態 但就是這樣了 沒有奇蹟

表面我還是跟溫和派相敬如賓 維持伴侶(?)關係

但背地裡開始跟別人暗通款曲 下面這瓶歐蕾活膚精華霜就是我偷情的對象XD

IMG_8399.JPG  

會知道這瓶是從婊姊的文章看來的

婊姊對其的描述:

神仙水+歐雷菁華霜讓我徹底浴火鳳凰的夢幻組合!大概三個月左右皮膚火速進步~以前怎麼上妝皮膚就是好粗糙又髒髒!用了之後皮膚就是細緻,妝容也會很乾淨,

神仙水10年前小歐巴桑我還是個青春洋溢的大學生時短暫使用過

年輕的皮膚只要睡飽就可以閃閃動人 所以對它傳聞中的神奇功效沒啥印象

加上它實在太貴太高不可攀了 口袋淺淺的在下無福消受......QQ

IMG_8404.JPG  

「去除肌膚表面暗沉、老化細胞,更能深入清潔毛孔,

幫助毛孔細緻,顯著改善膚質,使肌膚光滑細緻」

文案寫的中規中矩 跟我在網路上查的水楊酸功能差不多

照片為我這幾周使用的班底

IMG_8435.JPG  

使用方法如下:

早上:清水洗臉→乳液→防曬

晚上:洗面乳洗臉→蘆薈膠→活膚霜

說明一下我的膚質:冬天中性肌、天氣熱T字部位會出油

未命名_meitu_1.jpg        

婊姊說剛開始使用皮膚會有點小爛 之後才會海闊天空

我在使用的第二天 眉峰的位置長了一顆大痘痘!!!

之後臉開始局部微脫皮(額頭、鼻子)

前三天下午開始臉會有點小搔癢

不知這些是否為初期的小爛症狀???(搔頭

PS.這瓶有點小難推 不小心就會塗太多><

未命名_meitu_1.jpg  

第二個禮拜脫皮跟輕微搔癢的症狀就消失了!!!!

不過因為月經來+熬夜的關係 長了3 4顆痘痘

另可能是心理因素 總覺得皮膚摸起來挺細緻的~(JU:快醒醒)

粉刺跟毛孔的部分 早上起床洗完臉發現粉刺會浮起來

不過我對粉刺是採取放任教育 只要不要太誇張基本上我是完全不拔的

未命名_meitu_1.jpg  

以前長痘痘 通常要過個2~3周才會消

這次居然一個禮拜痘痘就消失了!但是有留一個大痘疤啦QQ

 未命名_meitu_1.jpg  

四個禮拜使用下來 鼻頭的粉刺有少一點 毛孔部分變化不大 但皮膚摸起來光滑了不少

覺得這瓶對我最大的幫助就是當我皮膚出狀況時(EX痘痘)能快一點回到穩定的狀態

另外痘疤也好得比較快 第二周長的大痘子 到第四個禮拜已經淡很多了

年紀大了之後代謝變差 一旦有痘疤都要花非~常~久的時間才會消掉

曾經有一顆痘疤跟了我1年多才消失 是本人人生中的一段黑歷史~(JU:你草莓喔= =)

回購率:80%(少20%是因為原價太貴啦 我是趁小屈買一送一時入手的)

之後應該會不太密集的使用下去(水楊酸類產品建議使用一段時間要休息一陣子再繼續使用喔)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一點分享希望對版友有幫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12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