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業務人生的小先生 工時長 休假少 客人機車 薪水目前還是莫再提

平常雖然嘴硬說自己沒啥壓力 但明眼人看到他深~不可測的黑眼圈

無神的雙眼+面有菜色的臉孔 就知道他在高張力的工作環境下累積了不少壓力

對於沒啥休閒時間的人最簡單的紓壓方式就是購物

以下都是他最近造的孽

IMG_8112.JPG

扣掉最左邊的N3B是年初購入 其餘的洋裝外套上衣裙子包包

都是在這幾個月內生出來的

IMG_8114.JPG  

最近新加入的是兩雙鞋子 幾周前我在三天內壞了三雙鞋

鬱鬱寡歡 終日飲酒澆愁(?) 小先生為了討美人(JU:誰?)歡心

順便發洩自己的購物慾 趕緊拎著我上街購物

有發現嗎??小先生雖然超愛購物 但都是買東西給我居多

這讓我想到以前三姑姑分享關於姑丈的故事

姑丈是個熱愛購物 賺多少花多少的及時行樂派男子

最喜歡買各式衣服大衣包包鞋子靴子裝扮老婆

(當然還有自己的重機釣具啦 最近購入的是一艘竹筏)

不得不說姑丈品味超好 三姑姑是我見過最時尚的職業婦女之一

但為了這樣的金錢觀姑姑跟他吵了好幾年

後來某天姑姑忽然看開了:「至少我還知道他錢是花在哪。」

聽過這樣的故事 對於小先生的購物慾我也慢慢釋懷了

剛剛接到小先生的電話:

「ㄟ我現在好想買東西,你之前不是說想要粉餅嗎?我等下去買喔!」

以前的我就會大罵他叫他不要亂花錢

但現在我是一個溫柔又貼心(?)的好女友

『不要買太貴的,我很少化妝,買開架的就好。』

 JU:你還真是個會幫忙省錢的好女友阿~~~(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12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