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一個〝沒問題先生〞,臉上總是掛著溫和的微笑,別人請他幫忙永遠回答:「好,沒有問題!」這樣的性格反應在跟他一起出去逛街,每當我看某樣東西超過三秒,身後就會傳來他的聲音:「喜歡就買啊!」但我是個背骨嬰仔,所以總是回答:「不用買,我只是看看而已。」(JU:你要不要說出你從老爸那裏凹來多少東西,少在那邊裝乖!)

      時光流逝,交了人生第一個男朋友,小先生跟老爸完全是不同性格的人,會用在老爸身上的形容詞一個都不會出現在小先生身上,唯有在購物上我只要看一樣東西超過三秒,或者是表達出0.000001想要購買的慾望,身後就會傳來:「喜歡就買啊!」但都說了我是背骨嬰仔,所以一樣是回答:「不用買,我只是看看而已。」(JU:你要不要說出你從小先生那裏凹來多少禮物,少在那邊裝乖!)

      去年洪狄高考及格,開始有了經濟收入。某次跟他去逛阪急,看上一個可愛的飾品多把玩了幾秒,洪狄就開口了:「看你這麼喜歡,不然我就買下來當你的生日禮物送你吧!」當時才九月初(我生日11月中),而且我其實也沒這麼喜歡只是看看而已啊(擦汗)。

      上輩子我一定是個大善人,老天才會在這輩子賜給我這樣三個男人。(JU:我才想說他們三個是上輩子作奸犯科,這輩子才會遇到你這個瘋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12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